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EXO成员KAI变身演技偶像 新剧《Andante》片场超用功(图)

2017年03月07日14:4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7日讯 在韩剧《Andante》的拍摄现场,EXO成员KAI化身演技偶像。

  《Andante》7日公开了男主角KAI现场花絮照中,KAI剧本不离手,展示了自己真挚敬业的一面。KAI不仅在彩排前与导演认真交换意见,而且反复练习台词,显露出对于演戏的热情。

  制作组也回应称:“KAI在现场只要听到‘咔’的一声就最早跑到摄像机前确认,是一个非常有热情、又很努力的演员。我们很期待他的表现。”

  《Andante》讲述了从小生活在城市的始京(KAI 饰),在转学到乡下后开始真正明白生活与爱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