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携新专辑《FLIGHT LOG : ARRIVAL》13日回归 JB·MARK预告照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JB·MARK
JB·MARK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02日09:11

  人民网3月2日讯 韩国男团GOT7公开了新专辑《FLIGHT LOG : ARRIVAL》的成员单人预告照。

 

  JYP娱乐2日通过官方社交账号公开了GOT7成员JB和MARK的新专辑预告照片。

 

  GOT7将携新专辑《FLIGHT LOG : ARRIVAL》于13日回归,新专辑收录了包括《Never Ever》、《Paradise》、《Go Higher》、《Q》在内的8首歌曲。主打歌《Never Ever》由朴振英制作,这是继2015年11月推出《告白曲》之后,朴振英与GOT7合作的又一作品。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