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泰妍主打曲《Fine》MV公开 预定量创佳绩【组图】

【查看原图】
少女时代泰妍主打曲《Fine》MV公开 预定量创佳绩【组图】
少女时代泰妍主打曲《Fine》MV公开 预定量创佳绩【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28日14:30

  人民网2月28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28日发布了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华丽回归。

 

  泰妍于28日晚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专辑《My Voice》的收录歌曲,同时公开了主打曲《Fine》的音乐录影带。《My Voice》专辑正式发售前,预定量已达11.4万余张。

 

  此外,泰妍将于3月3日出演《音乐银行》,4日出演《音乐中心》,5日出演《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正式展开新专辑宣传活动。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