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国福布斯名人榜:朴宝剑宋仲基分列冠亚军 EXO排第四刘在石连续9年上榜【组图】

2017年02月2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朴宝剑(左) 宋仲基(右)

  人民网2月28日讯 据韩媒报道,福布斯韩国27日公布了“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同公司师兄弟宋仲基和朴宝剑首次上榜便分列亚、冠军。朴宝剑凭借《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人气暴涨,一跃成为韩国一线明星。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刚毅又温柔的魅力圈粉无数,退役后华丽回归。

TWICE(上) EXO(下)

  大势女团TWICE位于第三位。连续两年位居榜首的男团EXO排名下滑至第4位。去年的榜单中,少女时代、BIGBANG分列第4位和第6位,而今年无缘进入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榜的40位名人中,有18人为演员,榜单前10的一半以上都被演员所包揽,曹政奭、孔刘、金裕贞、朴信惠、徐贤真、金高银等榜上有名。

刘在石(左) 金妍儿(右)

  此外,去年3月与人工智能围棋程序“阿尔法”上演人机对决的围棋九段棋手李世石位列第15位;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与国民主持人刘在锡自2009年以来年年上榜,可见二人在韩国的影响力之大。

  以下为福布斯韩国公布的“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二十位榜单:

  1、朴宝剑(演员)

  2、宋仲基(演员)

  3、TWICE(歌手)

  4、EXO(歌手)

  5、防弹少年团(歌手)

  6、秀智(歌手)

  7、宋慧乔(演员)

  8、金裕贞(演员)

  9、曹政奭(演员)

  10、吴胜焕(运动员)

  11、I.O.I(歌手)

  12、朴信惠(演员)

  13、刘在石(MC)

  14、柳俊烈(演员)

  15、李世石(运动员)

  16、孙兴民(运动员)

  17、ZICO(歌手)

  18、A.O.A(歌手)

  19、罗美兰(演员)

  20、李大浩(运动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