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南柱赫申世景领衔主演《河伯的新娘》 郑秀晶加盟演“水神”(图)

2017年02月23日15: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南柱赫申世景领衔主演《河伯的新娘》 郑秀晶加盟演“水神”(图)

  人民网2月23日讯 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确定出演tvN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韩国有线台tvN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相关人员表示,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孔明确定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剧本练习会和开机日期还未确定。

  奇幻浪漫喜剧《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水神的新娘》,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

  《河伯的新娘2017》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