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进行弹劾案第15次庭辩 将决定是否延迟最终辩论

2017年02月20日1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第15次庭审辩论在宪法裁判所进行。

  据报道,前青瓦台行政官方基善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出席辩论,为米勒财团及K体育财团的成立过程作证。前总统秘书室室长金淇春和企划财政部第一次官崔相穆则提交证人缺席理由书。

  另外,朴槿惠方面要求宪法裁判所将预定于24日进行的最终辩论时间推迟到3月2日或3月3日。

  朴槿惠方面表示,按照相关日程,23日提交立场材料,24日进行最后一次辩论,考虑到此案的重要性,日程太过仓促。

当地

  对此,国会弹劾委员团表示,总统方面试图将宣判时间推迟到代行宪法裁判所所长职权的李贞美法官卸任的3月13日以后。

  据悉,宪法裁判所将在20日的辩论中决定是否接受总统方面的要求。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