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李英爱宋承宪《师任堂》收视下滑至一位数 《金科长》成水木剧黑马(图)

2017年02月16日11:09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师任堂》收视下滑至一位数 《金科长》后来居上成水木剧黑马

  [图片=韩联社]

  被寄予厚望的李英爱复出作品《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败走麦城,收视率下跌至一位数。

  收视率调查机构韩国尼尔森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昨日播出的《师任堂:光的日记》第7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9.7%。该剧首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曾分别达到15.6%和16.3%,但从第3集起开始急转直下,接连下跌。

  《师任堂:光的日记》是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3年的复出作品,在播出前便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采取100%事前拍摄制作方式,被寄予厚望。但电视剧反响不尽如人意,虽然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演技可圈可点,但观众已对穿越题材产生审美疲劳,加之略显混乱的剧情,收视率一路下滑。为了吸引观众,制作组从第5集之后重新进行了剪辑,但仍未挽救收视颓势。

  与《师任堂:光的日记》同时段播出的KBS2电视剧《金科长》以16.1%的收视率后来居上,取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