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门":三星电子李在镕出席法庭聆讯 韩法院今明将决定是否批捕【组图】【4】

【查看原图】
朴槿惠"亲信门":三星电子李在镕出席法庭聆讯 韩法院今明将决定是否批捕【组图】【4】
朴槿惠"亲信门":三星电子李在镕出席法庭聆讯 韩法院今明将决定是否批捕【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16日11:05

  人民网2月16日讯 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现身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准备出席法庭聆讯。据央视报道,今天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会举行听证会,再次讨论是否会对李在镕签发逮捕令。李在镕今天上午将会首先接受法院的审讯,之后将会在检方的陪同下前往首尔一家拘留所等待法院就是否批捕作出正式决定。

 

  韩国多家大企业都被卷入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的调查,其中,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更是深陷其中。上个月检方指控李在镕贿赂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金额将近4000万美元,他当时险些遭到正式逮捕。但首尔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发出逮捕令。本周,负责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韩国特别检察组又再次传唤李在镕,并在15日的媒体会上表示,已经有足够的证据再次提请批捕李在镕。

 

  据悉,李在镕此次面临行贿、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相关规定、向海外转移资产、隐藏非法收入、在国会听证会上做伪证等5项指控。

 

  韩媒认为,负责调查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的特检组第二次的批捕提请能否被法律通过,对于总统弹劾案的审理以及韩国政局今后的走向都至关重要。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