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平昌冬奥会“G-1庆典” 金妍儿合影吉祥物俏皮可爱【组图】【5】

【查看原图】
金妍儿与冬奥会吉祥物合影。
金妍儿与冬奥会吉祥物合影。

  人民网2月10日讯 当地时间9日,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G-1庆典”开幕式在江陵冰球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冬奥会火炬及火炬手服装也同时公布。

 

  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出席活动并致辞“我们邀请所有热爱体育和公平竞赛的人来到平昌”,同时承诺“平昌冬奥会将成为最舒适、最高效的盛会”。此外,黄教安与平昌冬奥形象大使、花滑奥运冠军金妍儿,一同按下倒计时开启的象征性按钮,向全世界发出来自韩国平昌冬奥运的邀请。

 

  当天,金妍儿以一身休闲西装亮相,帅气又庄重。她还与平昌冬奥会吉祥物白老虎“Soohorang”和冬残奥会吉祥物亚洲黑熊“Bandabi”合影,表情丰富,俏皮可爱。

 

  据悉,在“G-1庆典”期间,江原道内18个文艺团、5个国立艺术团和海外表演团等55个国内外表演团将在江陵、平昌、旌善等地每天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