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领衔赵丽颖朴信惠秀智雪莉 中韩剧中女扮男装哪家强?【组图】【6】

【查看原图】
《夜行书生》李侑菲
《夜行书生》李侑菲

  人民网2月9日讯 古装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正在热播中,夜华(赵又廷 饰)和白浅(杨幂 饰)的三生三世虐恋令人揪心,古装剧经典桥段——“女扮男装”也在剧中呈现,仙气十足的装扮令观众大呼“美哭了”。许多网友发现,撩起刘海儿、盘了发髻的杨幂有着略高于常人的发际线,杨幂也发文自黑:“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女扮男装”在影视剧中经常出现,但中韩影视剧中女演员穿上男装却是风格迥异,杨幂、赵丽颖、张柏芝男装造型英气俊朗,而韩剧中“女扮男装”则更突显出俏皮可爱之感。大家更喜爱哪种风格呢?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