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崔顺实主动接受传讯 口罩遮面沉默不语【组图】

【查看原图】
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崔顺实主动接受传讯 口罩遮面沉默不语【组图】
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崔顺实主动接受传讯 口罩遮面沉默不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09日10:23

  人民网2月9日讯 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2月9日抵达位于首尔江南区的亲信门独立检察组(以下简称“独检组”)办公室,再次接受独检组的传讯。韩联社称,这是崔顺实第一次主动接受独检组的讯问。

 

  崔顺实之前由于一直拒绝接受调查,独检组曾两次申请拘留证,对其进行强制传唤。当天,崔顺实面带口罩,面对媒体记者保持沉默,与此前被强制传唤时高喊“我是冤枉的”形成强烈对比。据悉,独检组将对崔顺实是否与三星集团存在权钱交易、接受贿赂等进行调查。

 

  另据韩媒报道,8日,韩国亲信门独检组表示,原定于9日对总统朴槿惠进行的当面调查计划流产。当天早些时候,朴槿惠的律师团通知亲信门独立检察组,将不接受原计划于9日进行的当面调查,律师团日后将继续同独检组协调调查日期。

 

  对此,独检组相关人士就朴槿惠律师团单方面“通知”表示遗憾,并称目前暂未决定是否继续协调调查日期。发言人当天在吹风会上就此表示无可奉告,预计将在梳理内部立场后,于9日下午表明具体立场。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