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大成率先展开个人活动 4月在日本发售专辑(图)

2017年02月08日09:13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BIGBANG成员大成率先SOLO出击 4月举办日本巨蛋巡演并发售迷你专辑

  [图片=网络]

  BIGBANG成员大成为纪念即将开启的日本巨蛋巡演,将发售迷你专辑《D-DAY》。

  大成将于4月举办首次SOLO巡演,并于4月12日发售迷你专辑。此张迷你专辑是大成继2014年10月在日本发行《D-LITE》后,时隔2年半推出的新专辑。

  该专辑由龟田诚治担任制作人,大成还将与水野良树、秦基博等多位日本著名音乐人合作。

  对于举办SOLO巨蛋巡演一事,大成表示:“作为BIGBANG成员,曾多次站在巨蛋巡演的舞台上,因此不会对此有较大负担,希望以好的音乐与粉丝创造美好回忆。”

  大成将于4月15-16日在西武巨蛋、4月22-23日在京瓷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2个城市共4场的演唱会有望动员20万粉丝。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