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超级碗合影姚明引热议 权志龙陈伟霆李敏镐等中韩明星罕见合影盘点【组图】【9】

【查看原图】
权志龙和陈伟霆合照
权志龙和陈伟霆合照

  人民网2月7日讯 2月6日,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与姚明的合影,之后有媒体发布了一组众人与姚明的“最萌身高差”合影,高晓松转发该组照片,高晓松指出媒体没有使用原图,并晒出真正的“原图”。高晓松在“原图”中再现自己的P图实力,两人变身小可爱,萌翻众人并引发网友热议。

 

  明星和明星的合影,除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外,双双高颜值也是另一大看点。韩彩英和林志颖、林志玲和李敏镐、宋慧乔和张国荣、周迅和全智贤等中韩明星合影美/帅出新高度,一起来看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