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文熙俊Crayon Pop昭燏结婚照曝光 甜蜜恩爱浪漫温馨【组图】

【查看原图】
H.O.T.文熙俊Crayon Pop昭燏结婚照曝光 甜蜜恩爱浪漫温馨【组图】
H.O.T.文熙俊Crayon Pop昭燏结婚照曝光 甜蜜恩爱浪漫温馨【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06日13:51

  人民网2月6日讯 韩国艺人文熙俊经纪公司6日发布了一组文熙俊和女子偶像团体Crayon Pop成员昭燏的结婚照。二人分别穿西式婚纱和传统韩服拍摄了两种风格的结婚照,显得浪漫而温馨。

 

  2016年11月,原H.O.T.成员文熙俊通过亲笔信的形式,突然公布将于明年2月与Crayon Pop成员昭燏结婚。

 

  据悉,两人相差13岁,结识于2013年QTV的一档节目《美少年通信》,当时文熙俊担任MC,Crayon Pop出演了该节目,之后昭燏又出演了《文熙俊的纯洁15岁》。2015年,二人又共同出演了MBC恋爱假想类节目《天生缘分归来》,节目中二人搭档默契。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