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申敏儿晒新照 庆祝与李帝勋新作《明天和你》开播【组图】

2017年02月03日14: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申敏儿晒新照 庆祝与李帝勋新作《明天和你》开播【组图】

  人民网2月3日讯 韩国演员申敏儿3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颇有意境的照片,庆祝与李帝勋主演的韩剧《明天和你》当天开播。照片中申敏儿手持黄色雨伞,露出“女神”般迷人微笑。

  由申敏儿和李帝勋主演的韩剧《明天和你》接档《鬼怪》,将于2月3日首播。

  《明天和你》讲述了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李帝勋在剧中饰演“时间旅行者”刘素俊,能够通过地铁穿梭时光,并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申敏儿将饰演“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宋马琳,该人物小时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现在则是在一个30岁出头,长相平凡、默默无名的摄影师,她与近乎完美的男人刘素俊相识并结婚,当她了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实情况后,陷入了混乱之中。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