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怡岛举办新春庆典 多彩活动吸引各国游客

【查看原图】
韩国南怡岛举办新春庆典。裴埈基摄
韩国南怡岛举办新春庆典。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7日14:14

 

  人民网春川1月27日电(成硕)为迎接春节,韩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南怡岛自1月27日起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包括传统歌舞表演、魔术表演、冰雪体验、世界民俗体验等等,年味十足。

 

  南怡岛位于江原道春川市,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岛上风景秀美、各类设施完善,是最能体现韩国魅力的旅游景点之一。

 

  “金昌基与乡音艺术团”于27日率先登场,他们带来的是韩国传统打击乐与民间说唱相结合的歌舞表演。

 

  南怡岛上还有各种极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如“冰墙许愿”活动,游客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巨大的冰墙上贴上新年愿望。此外,南怡岛还开设了“世界民俗游乐园”,游客可以在此体验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各国的独特民俗活动。

 

  2017年是农历丁酉鸡年,南怡岛还准备了许多以鸡年为主题的活动。如“鸡年纳福”活动,游客两人为一组,一人头顶篮子,另一人向其中投掷福袋,投中越多,奖品就越丰盛。另外,庆典期间游南怡岛的幸运游客还可获赠拍立得照片。

 

  火爆全球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也在南怡岛掀起一股热潮。据悉,南怡岛上有许多罕见的精灵及道馆,吸引了大量玩家涌入这里抓精灵。

 

  南怡岛理事长全明俊表示,南怡岛为春节期间到访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希望每位游客都能在南怡岛度过一段幸福愉快的时光。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