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临近 韩国民众出国游热情高【组图】

【查看原图】
仁川机场将迎来春节客流高峰。
仁川机场将迎来春节客流高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5日10:48

  人民网1月25日讯 1月27日-30日,韩国将迎来春节小长假。虽然只有4天,但韩国民众出国游热情高,各大机场都迎来客流高峰。

 

  据韩联社报道,仁川国际机场方面消息称,26日至30日,从该机场出国的旅客预计将超过41.67万人。同期,韩国空港公社管理的14家机场共将迎来出国旅客12.64万人。由于出国人数众多,所以目前国际机票预订相当困难。

 

  另据大韩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去往欧洲和澳洲方向的机票已基本售罄,前往美洲和东南亚方向的机票预订率也已达到90%和82%,今年春节期间海外游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