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明日大结局 全智贤李敏镐花絮照大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明日大结局 全智贤李敏镐花絮照大公开【组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明日大结局 全智贤李敏镐花絮照大公开【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4日08:48

  人民网1月24日讯 将于25日晚播出大结局的《蓝色大海的传说》24日公开了一组众主演花絮照,感恩与观众一起度过的幸福时光。

 

  《蓝色大海的传说》从2016年8月正式开拍,五个月的拍摄时间里,每一位演员都充满热情,十分努力。公开的这组花絮照中,包括全智贤和李敏镐在内的所有演员虽然因拍摄面露倦色,但仍笑靥如花,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蓝色大海的传说》制作方表示,所有演员都饱含热情,竭尽全力地演好每一场戏,直到大结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