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执政党反朴派另立门户 “正党”揭牌安家【组图】

【查看原图】
“正党”党首郑柄国及议员金武星、朱豪英、刘承旼、前首尔市长吴世勋等相关人士出席揭牌仪式。
“正党”党首郑柄国及议员金武星、朱豪英、刘承旼、前首尔市长吴世勋等相关人士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4日09:43

  人民网1月2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从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退党的反朴派所建“正党”在首尔汝矣岛党部举行揭牌仪式。

  

  “正党”党首郑柄国及议员金武星、朱豪英、刘承旼、前首尔市长吴世勋等相关人士出席仪式。郑柄国表示,“正党”中央党部没有党首专用办公室,只有民众和党员的椅子。“正党”将倾听民众呼声,抚平民众创伤。

  

  另据韩媒报道,三次当选国会议员的朴顺子23日退出新国家党,加入正党。

 

  去年12月27日,新国家党反朴派议员为了抗议总统亲信弄权干政和追究新国家党的责任退党,另立门户,创建“正党”。该党表示,其将成为保守阵营的新核心,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同时将为使真正的保守派在下一届总统大选中获胜而履行责任。由此,韩国政坛呈现“四党割据”的新格局。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