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召开新年记者会:重视2018亚运会 望出战东京奥运会

【查看原图】
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召开新年记者会:重视2018亚运会 望出战东京奥运会
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召开新年记者会:重视2018亚运会 望出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3日16:24

  人民网1月23日讯 1月23日,在位于仁川南区的文鹤朴泰桓游泳馆,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进行了公开训练,并召开了记者会。这是进入2017年后,朴泰桓首次面对媒体。

 

  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他夺得的1枚银牌和5枚铜牌,但在2014年9月的兴奋剂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深陷“禁药风波”。国际泳联随后宣布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并决定收回他在仁川亚运会上夺得的奖牌、奖状和奖金。所以,谈及亚运会,朴泰桓表示十分遗憾。面对韩国媒体,他表示,相较2017年游泳世锦赛,他更加重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朴泰桓慎重地表示,希望出战奥运会,但不想马虎了事。主要还是体力和意志力的问题,现在训练的时候感觉到疲劳的情况比之前多。

 

  对于剩下的运动生涯中的目标,朴泰桓称还是自己:“想挑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自由泳400米比赛中,自己创造的3分41秒53的个人最好纪录。”

 

  谈及下一步的计划,朴泰桓表示,将会努力训练,希望参加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并取得好成绩。

 

  朴泰桓虽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成绩不尽如人意,所有项目无缘决赛,但此后状态恢复,去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赢得“四冠王”,随后的12月,他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第13届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将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块金牌收入囊中,荣膺“三冠王”。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