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婚礼现场照公开 韩媒曝婚礼仅花费7500元【组图】

【查看原图】
Rain金泰熙婚礼现场照公开 韩媒曝婚礼仅花费7500元【组图】
Rain金泰熙婚礼现场照公开 韩媒曝婚礼仅花费7500元【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0日08:34

  人民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韩星Rain和金泰熙在首尔嘉会洞天主教堂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两人于稍晚时候公开了婚礼现场照,虽然低调简约,但充满温馨幸福之感。

 

  除了双方父母、亲戚外,鸟叔PSY、朴振英、安圣基、朴俊亨、尹启相、金泰宇等god成员,以及同为首尔大学毕业的、金泰熙的闺中密友李哈妮等也在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参加婚礼的好友们为新人送上祝福歌曲,现场十分浪漫温馨。

 

  据韩媒报道,虽然Rain和金泰熙为韩国一线明星,名下拥有多处房产,身价高达数百亿韩元,但婚礼极为低调简朴,包括婚礼、答谢宴、工作人员小费在内,两人结婚仅花费1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