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釜山市医疗机构积极进军海外市场

2016年12月3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30日电(实习生 朱萱)为促进国际间的医疗交流,韩国釜山市积极进军海外市场,计划在2020年以前在海外建立20所医疗机构。

  今年11月,釜山ELLIUM女性医院与中国绿叶集团协力合办了上海整形医院,医院规模为1,191㎡,设施完善。

  另外,釜山高神大学福音医院去年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创办了首家体检中心,今年11月又在阿斯塔纳开办了第二所体检中心,两地医院已建立了远程医疗系统。

  釜山市健康体育局局长金熙英(音)表示,以进军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市场的经验为基础,积极开展医疗交流研讨会并扩大国际间的医疗交流,并将市场拓展至俄罗斯和蒙古等其他国家。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