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6】

【查看原图】
伊思胶原蜗牛霜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成硕摄
伊思胶原蜗牛霜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成硕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18日17:42

 

  人民网首尔1月18日电(裴埈基)1月18日,由韩国消费者论坛主办、人民网韩国公司协办的“2017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隆重举行。

 

  韩国第一品牌大奖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5届评选。它是韩国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之一。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第一品牌奖”、“特别奖”、“杰出奖”、“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等四个奖项。

 

  “韩国第一品牌奖”是由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手机平台等方式进行投票选出,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后,最终确定的。本次评选,韩国消费者投票总票数达65万。伊蒂之屋、伊思等49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

 

  “杰出奖”则授予了正官庄等连续十年以来一直获得“韩国第一品牌奖”的16个品牌,“特别奖”由NCT 127、电视剧《鬼怪》等7个电视节目、艺人及品牌获得。

 

  “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的评选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此评选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短短10天时间里,网友投票总票数达575万。最终,LOOK OPTICAL、美迪惠尔、EASYDEW、伊思胶原蜗牛霜、碧珍等5个品牌获得了“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而“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的殊荣则被金秀贤、全智贤、宋仲基、金希澈、允儿、BigBang、EXO、Red Velvet、NCT 127、NCT Dream等人气韩星斩获。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今年是韩国第一品牌大奖15周年,自创办以来一直旨在表彰消费者满意的韩国优秀品牌,鼓励各品牌提高品质标准和服务质量,积极改善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