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影视

《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收视27.6%创新高 今晚将播番外篇【组图】

2017年01月1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6日播出的《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的全国收视率为27.6%,较第19集的26.7%上升0.9个百分点,以大幅优势领跑月火剧收视率排行,也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

  16日播出了《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中,金师傅(韩石圭 饰)以他的方式守护着石垣医院,姜东柱(柳演锡 饰)和尹瑞静(徐玄振 饰)也留在医院培养新生。《浪漫医生金师傅》番外篇“金师傅的初恋”将在今晚(17日晚)播出。

  

  同时段播出的《花郎》收视率为6.7%,排在第二位。《不夜城》以3.1%的收视率垫底。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