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7集:俊宰沈清互诉衷肠 许日中被害遗憾离世【组图】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7集:俊宰沈清互诉衷肠 许日中被害遗憾离世【组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7集:俊宰沈清互诉衷肠 许日中被害遗憾离世【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13日10:20

  人民网1月13日讯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播出第17集,收视率首次突破20%大关。

 

  在昨晚播出的第17集中,沈清(全智贤饰)向许俊宰(李敏镐饰)坦白自己看到了前世的事情,并吐露很害怕俊宰因为救自己而去世。许俊宰则安慰她说,万一发生意外,沈清的心脏也要一直跳动下去,因为即便自己不在沈清身边,却依然爱着沈清。

 

  另一方面,许日中(崔政宇饰)无意中听到姜瑞熙(黄新慧饰)和马大荣(成东日饰)的对话,得知了姜瑞熙的真实身份,姜瑞熙也发现了这一事实,决定加害他。许日中慌忙给许俊宰打电话,但是许俊宰没有接到,最后许俊宰看到许日中的短信“对不起,爸爸爱你”后立即赶了过去,却发现许日中已经去世了,伤心不已。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收官在即,坏人身份逐渐被揭开,剧情也越来越紧张,最近播出的几集收视率持续上升,这种趋势能否保持到终映令人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