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女主金高银深扒 中文竟比少女时代允儿说的好【组图】

【查看原图】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13日08:43

  人民网1月13日讯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热播,让剧中女主角金高银为更多中国观众所熟悉。其实单眼皮的金高银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只能算路人水平,但区别于千篇一律整容脸的长相,以及邻家女孩的气质让观众觉得分外亲切,人气也噌噌飙升!那关于金高银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她的资料吧!

 

  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于首尔,有一个年长一岁的哥哥。她4岁的时候就跟着爸爸来到北京,一住就是10年,直到初中才回国,这就是金高银中文说的这么溜,没有口音的原因。金高银有几次在韩国节目(《happy together》)、采访和颁奖典礼中说中文,发音准确,毫无违和感,备受中国粉丝喜爱。金高银去年出演《happy together》时说:“因爸爸的工作调动,4岁到14岁是在中国长大的。”并在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中文实力。

 

  小学五年级左右她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从那时开始她立志成为电影人。在读艺术高中时,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时候直发抖,然而从第二次站上舞台时开始,她感觉就像插上翅膀可以自由飞翔一样,直到谢幕也不愿走下舞台。为了留住当时那份感觉,她选择继续演戏。

 

  大学时,曾经在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话剧院就读,后休学。她只参加过校内演出和学生电影,从未在电影和电视上露面。原本连《银娇》选角一事都不知道的金高银通过在电影界工作的学校前辈偶然认识了郑址宇导演,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和导演交谈并参加了试镜,最终获得了这个角色。而这就是她的出道作品,同时她也凭借影片中17岁少女韩银娇一角,获得了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32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

 

  2013年,与李民基合作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在片中饰演精神年龄只有7岁、靠卖菜维持生活的女人福顺。同年出演独立电影《不死蝶》。

 

  2015年4月,金高银主演的黑帮动作片《唐人街》上映,在片中饰演被抛弃在地铁站里10号储物柜的女孩一零 。8月,金高银与全度妍联袂出演由朴兴植执导的古装动作片《侠女:刀之记忆》,饰演被母亲月素培养成复仇秘密武器的洪伊。10月,与李善均合作主演由许宗昊执导的犯罪悬疑类电影《暴走律师》,金高银在片中饰演自尊心极强的女检察官。

 

  2016年1月,金高银首次挑战小银幕,与朴海镇合作主演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tvN台浪漫爱情喜剧《奶酪陷阱》,饰演热情真实可爱的女大学生洪雪。12月,主演由金恩淑与李应福再度携手打造的tvN浪漫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2016年8月24日,申河均和金高银所属经纪公司对媒体表示:“申河均和金高银在两个月前从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两人相处地很好,请大家多多支持。”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这对相差17岁的“明星CP”虽然没像之前曝光的情侣那样被拍到私下约会的同框照片,但恋爱消息一出,就已分分钟占领了各大韩媒的头条,两个人微笑的模样莫名之中配一脸。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颜景晓)、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