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BC演技大赏”李钟硕摘“大赏”奖项 与韩孝周获情侣奖【组图】

【查看原图】
李钟硕 韩孝周
李钟硕 韩孝周

  人民网1月3日讯 12月30日晚,“2016 MBC演技大赏”在位于首尔上岩洞的MBC总部举行,由韩国人气笑星金国镇与演员U-IE(原名:金宥真)主持。

 

  在颁奖礼之前,MBC电视台在官方主页上设置了提前票选“最佳情侣奖”、“今年最佳电视剧”奖的环节,鼓励剧迷为自己喜爱的MBC电视剧投票。

 

  李钟硕凭借《W-两个世界》摘得2016年的“MBC演技大赏”的“大赏”奖项和迷你电视剧部门最优秀演技奖,并与韩孝周获得最佳情侣奖,成为“三冠王”。发表得奖感言时,李钟硕表示:“因为我不太会讲话,所以姐姐(韩孝周)来说吧”,韩孝周则赞“李钟硕就像漫画走出来花美男一样,能跟他一起得奖真的非常开心”。2015年凭借《Kill Me Heal Me》获得大赏的池城担任颁奖嘉宾颁发了2016年的“大赏”奖项。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