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演技大赏”宋仲基宋慧乔携手摘演技大奖 朴宝剑获人气奖泪奔【组图】

【查看原图】
宋仲基 宋慧乔
宋仲基 宋慧乔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03日10:16

  人民网1月3日讯 12016年12月31日,“2016 KBS演技大赏”在首尔举行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朴宝剑、金智媛、全炫武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

 

  宋仲基和宋慧乔凭借《太阳的后裔》获得压轴奖项“演技大奖”,同事两人还斩获了“亚洲最佳情侣奖”和“最佳情侣奖”。宋慧乔发表获奖感言时,一旁的宋仲基就已经感动落泪,当他开始说感言时,一开口再一次泪奔,感慨自己的成绩来之不易。宋仲基表示:“在拍摄现场辛苦的时候,我也会偶尔哭,每当我像爱哭鬼一样哭着的时候,慧乔姐姐都会安慰我。”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的同公司后辈朴宝剑获得“男子最优秀奖”时,台下的宋仲基就已经落泪了。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