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获颁“顶级明星奖” 走红毯全程微笑容光焕发【组图】【2】

【查看原图】
朴泰桓获颁“顶级明星奖” 走红毯全程微笑容光焕发【组图】【2】
朴泰桓获颁“顶级明星奖” 走红毯全程微笑容光焕发【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30日13:50

  人民网12月30日讯 当地时间29日,韩国“Top Star奖颁奖典礼”在首尔龙山区某五星级酒店举行。获选“体育类顶级明星奖”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出席。

 

  当天,朴泰桓看似心情不错,走红毯时全程微笑,容光焕发。

 

  朴泰桓虽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成绩不尽如人意,所有项目无缘决赛,但11月在日本举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赢得“四冠王”,随后的12月,他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第13届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将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块金牌收入囊中,荣膺“三冠王”。

 

  据悉,卷土重来后的朴泰桓正备战明年的世锦赛。这位韩国泳坛名将还表示,如有条件,想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