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的初吻》未完待续,你想选择谁?

【查看原图】
《七次的初吻》未完待续,你想选择谁?
《七次的初吻》未完待续,你想选择谁?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29日10:03

  人民网12月29日讯 乐天免税店网剧《七次的初吻》于12月5日正式在优酷开播,该剧讲述了从未跟男孩谈过恋爱的单身女闵素珍与李准基、朴海镇、池昌旭、KAI、玉泽演、李钟硕等男神进行初吻的美好故事。

 

  26日播放的剧集中,闵素珍的职场上司因为与男朋友要约会而要求素珍与自己换班,并称反正素珍也没有男朋友,配合自己一下也无所谓。素珍一反常态地反驳说自己有6名男朋友。之后素珍想到“自己竟然能与6大男神实现自己这辈子都没实现过的约会,确实非常幸福”,但同时又感到非常地遗憾。这时,天使崔智友出现,对素珍说:“没关系,还没有结束。我答应满足你的心愿,怎么会就这么结束呢?从你见过的这些男人中挑出一个,回到你和他见面的最后一刻,之后会根据你的行动来决定你的未来。”

 

  素珍又问天使:“谢谢!但是只能选择一个么?”天使崔智友反问她,“是的,你想回到与谁接吻之前的那一刻呢?”

 

  这时,在素珍脑中闪过和李准基、朴海镇、池昌旭、KAI、玉泽演、李钟硕一起度过的美好瞬间,感到非常犯难,“只让我选择一个真是为难我啊!在六个人当中怎么选出一个嘛!”

 

  乐天免税店希望通过网剧《七次的初吻》中闵素珍这样一个平凡的女生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并将“六人当中你的吻想献给谁?”的最终决定权交回了观众手中。六位男神各集的结局将于12月29日上午同时公布。

 

  《七次的初吻》通过优酷、YouTube、Facebook、Naver等各大平台呈现给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韩流粉丝,在韩国还创造了史上最短时间内突破3000万播放量的纪录。此外,随着网剧人气的逐渐攀升,第四集主人公池昌旭亲自演唱的OST单曲《Kissing you》的音源和MV也备受关注。

 

  乐天免税店目前正通过官方微信和微博(http://weibo.com/lottedfs)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与7位主人公男神共度新年的活动。从《七次的初吻》的主人公中选出一位最想一起度过新年的男神,留言写下新年愿望,就有机会赢得iPhone 7Plus、“MCM”女士钱包、“后'密贴白润面霜、女主同款项链、网剧限量版明星卡片、让你与吻相约的口红、新年红包等重量级礼物。

 

  此外,后续篇之后还有李敏镐篇尚未公开。《七次的初吻》全集视频可以随时在优酷(http://c.youku.com/firstkiss)上观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