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合体亮相“SBS演艺大赏”红毯 金钟国宋智孝笑容不断【组图】

【查看原图】
李光洙 宋智孝 金钟国
李光洙 宋智孝 金钟国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26日08:32

  人民网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下午,韩国 “SBS演艺大赏”在首尔上岩洞prism tower举行,《Running Man》六位固定成员、雪炫、孔升妍、金珉锡、定延等亮相红毯。

 

  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2017年2月26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后,此次是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金钟国合体亮相红毯。此外,14日,韩媒曝出《Running Man》计划全新改版推出第二季,并更换现有固定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将退出,姜虎东有望加入。随后不久,便有媒体曝出金钟国和宋智孝系在看到新闻后才知道“被退出”,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和观众们的关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