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帅气助阵韩国超模大赛 梨花女大在校生脱颖夺冠【组图】

【查看原图】
选手崔有松(音)获得本届大赛冠军。
选手崔有松(音)获得本届大赛冠军。

  人民网12月23日讯 当地时间22日下午,韩国“2016超模选拔大赛”在首尔上岩洞SBS Prism Tower隆重举行。

   

  来自梨花女子大学的在校生崔有松(音)在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洪准基(音,男)和李焕熙(音,女)分获第二、三名。当天不仅有历届大赛获奖者现身走秀,更有人气男团B1A4和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表演助阵,现场气氛火爆。

 

  据悉,今年是韩国超模选拔大赛举办的第25周年,共有27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