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鹿晗开嗓唱主题曲 “鹿式情歌”令人惊艳【组图】

【查看原图】
《摆渡人》鹿晗开嗓唱主题曲 “鹿式情歌”令人惊艳【组图】
《摆渡人》鹿晗开嗓唱主题曲 “鹿式情歌”令人惊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22日13:16

原标题:鹿晗初见版《摆渡人》主题曲 惊艳开嗓为你而唱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片方再推重磅物料,由鹿晗演唱的初见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MV正式发布。鹿晗的惊艳献唱将这首歌诠释出另一种味道,“鹿式情歌”一贯清澈而又富有激情的嗓音,将影片中的十年守护、深情爱恋演绎的力量感十足,更一语双关似乎寓意了马力和小玉的初见故事,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鹿式情歌”为你而唱 雨中深情演绎“让我留在你身边”

 

  此前,陈奕迅演唱的爱情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深情又有力,已经征服了无数影迷和歌迷。而最新发布的鹿晗初见版主题曲则让这首歌平添了几丝活力四射、无所畏惧的青春气息,让人感受到初相遇的心悸和萌动。MV中的鹿晗在雨中怀抱吉他忘我歌唱,声音清澈而又充满激情。

 

  “鹿式情歌”独有的温润细腻嗓音,时而深情款款百转千回,时而动感十足动人心弦,将马力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演绎得真切动人,尤其是他对小玉说的一番话“我是一个歌手,只要还剩下一个观众,我就会为你而唱”,让所有人感受到马力对音乐的炽热之心,一颗真挚昂扬的追梦赤子之心,更将对小玉的鼓励和温暖陪伴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画面里屡次闪回到抑郁失意的马力(陈奕迅 饰),不禁让广大影迷对剧情走向颇为好奇,对这十年的故事发展更是猜测不断,吸睛力MAX!

 

  马力小玉十年坚守 为爱拼命改变世界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小玉甘愿为马力拼命,不顾一切挑战整座城市,不惜与世界为敌摆渡他上岸的决心感动了无数人。在鹿晗的初见版《让我留在你身边》MV中,小玉和马力相识的故事,则让人懂得了她为何要如此拼尽所有来摆渡他。马力邀请她来自己的演唱会,滂沱大雨中,舞台上他只为你而唱,这些美好的回忆是年少小玉前行路上的动力。陪伴小玉长大的,不仅有马力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更有他对她说过的那句话“时间一直向前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

 

  MV中,Angelababy扮演的小玉和吴艺璇扮演的童年小玉为马力奔跑的画面交叉出现,童年的小玉为了赶赴马力的演唱会在雨中一路狂奔,长大后的小玉则为了马力拼尽全力。电影里,童年小玉在雨中和马力一同唱起那首《让我留在你身边》,而长大后的她则在灯光下拥抱马力的影子,原来多年之后的为爱拼命,只是因为年少时他曾给过的关心和陪伴。两人之间的十年坚守,让人颇为动情,更是对双方彼此间最终的感情结局十分好奇!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