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五人完整体出演《Radio Star》 权志龙大成互相爆料【组图】

【查看原图】
Bigbang五人完整体出演《Radio Star》 权志龙大成互相爆料【组图】
Bigbang五人完整体出演《Radio Star》 权志龙大成互相爆料【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21日09:17

  人民网12月21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以五人完整体出演了脱口秀谈话节目《Radio Star》,现场照近日公开。

 

  权志龙、T.O.P、太阳、大成、胜利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年的深厚友情。成员间的互相爆料也令现场笑声不断,大成提到权志龙的RAP发音令权志龙无可奈何,胜利也说:“BigBang有自己单独的聊天室”,并公开了各种私生活大爆料。

 

  太阳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基础创作的热门歌曲《眼鼻嘴》的背后故事,表现了对女友闵孝琳的火热真心。《Radio Star》BigBang特辑将于21日晚播出。

 

  此外,BigBang第三张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荣登“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172位,这是BigBang迷你专辑《Alive》2012年跻身公告牌200强榜第150位后时隔四年再度入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