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国企业在韩国

华为正式成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官方供应商

2016年12月13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华为正式成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官方供应商

  人民网首尔12月13日电 (实习生 周轩) 12月13日,平昌冬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李熙范委员长与中国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在首尔四季酒店签署了网络设备供应协议和赞助协议。

  华为将为平昌冬奧会提供网络设备,承建、维护和保障平昌冬奥会的IP网络,包括比赛网、管理网和监控网,承载比赛数据实时传输、用户宽带认证等多项关键业务,覆盖所有比赛场地、奥运村和奧组委的办公场所。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李熙范委员长表示华为在网络设备领域具有创新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服务能力卓越,我们非常高兴华为赞助本次奥运会。期待得益于华为的支持,我们能提供尖端的奧运服务。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在签约时表示华为非常荣幸成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 ‘网络设备’官方供应商。华为有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与体育场馆网络建设服务经验,将全力以赴支撑平昌冬奥会建设尖端网络。

  华为计划将在2017年第3季度以内完成所有网络设备的交付工作,并将从2018年 2月9日到3月底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冬季残疾人奥运会举行期间,为冬奥会提供网络维 护与保障的服务。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