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大衣时尚迷住李敏镐 韩星示范亮色大衣告别沉闷【组图】

【查看原图】
全智贤在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的一身黄色大衣十分吸睛,贵气十足,李敏镐欧巴都吃醋了。
全智贤在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的一身黄色大衣十分吸睛,贵气十足,李敏镐欧巴都吃醋了。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09日08:13

  人民网12月9日讯 全智贤在《蓝色大会的传说》第七集中华丽变身,身穿亮黄色大衣搭配同色短裙一出场就获得李熙俊和申原昊的赞叹,李敏镐更是吃醋加嫉妒,呵斥全智贤换掉衣服,欧巴面对喜欢的女人也是很小气的。

 

  全智贤的另一部代表作《来自星星的你》也在冬天拍摄,全智贤在两部作品中造型均掀起亮色大衣狂潮,玫瑰粉、鹅黄色、纯白色等,提亮肤色,约会必备。各大节日相继到来,靓丽的大红色、橘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扫冬季的沉闷,一件亮色大衣就可以搞定哦!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