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新专辑《MADE FULL ALBUM》歌单公开 收录3首新歌(图)

2016年12月08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8日讯 8日,韩国男团Bigbang公开了即将于12日发行的新专辑《MADE FULL ALBUM》歌单。《MADE FULL ALBUM》收录的11首歌曲中,《FXXK IT》、《LAST DANCE》、《GRILFRIEND》为全新歌曲,其余8首为已发布的热门歌曲。

  据YG娱乐之前公布的消息,Bigbang此张专辑将呈现双主打曲,第一首主打歌《FXXK IT》为hip-hop曲风,第二首主打歌《LAST DANCE》则是一首R&B曲风的慢歌,两首歌曲将呈现不同风格的魅力。

  另外,BIGBANG将于12日晚11点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全球粉丝分享新专辑歌曲,实体专辑将于23日发行。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