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考生及家长排队参加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现场座无虚席【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考生及家长排队参加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现场座无虚席【组图】
韩国考生及家长排队参加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现场座无虚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08日14:59

  人民网12月8日讯 7日,2017学年度韩国高考成绩出炉。据悉,本届高考试题与往年相比难度较大,得分较以往偏低。因此,如何填报大学志愿成为韩国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事情。

 

  为了帮助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各家教育机构相继举行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并展开咨询服务。8日,某教育机构就在位于首尔西大门区的梨花女子大学召开了相关说明会,众多考生和家长排队参加,场面十分壮观。

 

  韩国某课外辅导机构负责人表示:“成绩相对较好的学生可以大胆填报志愿,尤其是语文和英语等主要科目成绩较高的同学,很有希望被理想的学校录取。”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