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考成绩揭晓 考生紧张确认【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高考成绩揭晓 考生紧张确认【组图】
韩国高考成绩揭晓 考生紧张确认【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07日10:44

  人民网12月7日讯 7日,2017学年度韩国高考(又称“大学修学能力考试”)的成绩揭晓。拿到成绩单的考生怀着激动的心情确认自己的分数,有的欢呼雀跃,有的则眉头紧锁,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成绩揭晓的同时,各家教育机构就公布了分析预测的各所名校及热门专业分数线,并将其整理成目录,准备在即将举行的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上分发给考生和家长,并将展开咨询服务。

 

  据预测,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等首尔名校的热门学科的分数线将达到385分以上。例如首尔大学医学预科的分数线预计为389分,经营专业分数线预计为390分。

 

  2017学年韩国高考于11月17日在韩国85个考区的1183个考场同时进行。韩联社称,今年共有约60.5万人参加高考,同比减少2.52万人。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