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孙艺珍”金所炫:跟2PM玉泽演最合拍,最期待合作刘海镇【组图】

【查看原图】
“小孙艺珍”金所炫:跟2PM玉泽演最合拍,最期待合作刘海镇【组图】
“小孙艺珍”金所炫:跟2PM玉泽演最合拍,最期待合作刘海镇【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30日09:42

  人民网11月30日讯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因姣好的容貌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她通过近期出演的作品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演技也得到了业界和粉丝的认可。日前,金所炫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吐露了对作品及合作演员的内心想法。

 

  当谈及今年出演的作品中印象的最深的作品时,金所炫说是《打架吧鬼神》。因为在剧中扮演了活泼开朗的角色,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很开心。谈及最合拍的演员,金所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玉泽演(2PM成员)。她表示,玉泽演充满活力,而且喜欢开玩笑。两人都是开朗的性格,所以合作的氛围非常融洽。

 

  在韩国电影《德惠翁主》中,金所炫扮演了童年孙艺珍,且由于两人长相相似,她一直被称为“小孙艺珍”,对于这个别称,金所炫很感恩,“这是一个让人非常愉悦的绰号。我平时很尊重孙艺珍前辈,而且说我长得像那么美丽的前辈,我当然很开心。”

 

  对于最期待合作的演员,金所炫选择了刘海镇,还曾搜集了很多有关他的综艺节目。

 

  此外,金所炫表示,目前正在准备下一部作品《君主-假面的主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