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帮全智贤穿鞋融化网友 盘点李敏镐荧屏经典“撩妹”场面【组图】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帮“人鱼”全智贤戴项链。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帮“人鱼”全智贤戴项链。

  人民网11月30日讯最近,韩国水木剧(周三周四播放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李敏镐时隔三年重回电视剧荧屏,不仅身型变瘦,更加帅气逼人,荧屏撩妹技能也“升级”,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剧中李敏镐帮全智贤戴项链、穿鞋、买热饮等行为都散发出浓浓的暖男气质,分分秒秒融化电视屏幕外的单身汪们。

 

  其实,李敏镐在电视剧中“撩妹”的场面并不少,从《继承者》中的“摸头杀”、“背后拥抱”,再回溯到《城市猎人》的深情凝视,每一个撩妹场面都堪称经典。一起来看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