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全智贤高人气!《蓝色大海的传说》成内容影响力和话题性“双冠王”【组图】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大海的传说》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29日10:24

  人民网11月29日讯 28日,希杰娱乐与尼尔森韩国发布了11月第三周的内容影响力指数(CPI)排名,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SBS电视台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位居榜首。

 

  据韩国OSEN网站29日报道,据韩国电视话题度分析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蓝色大海的传说》荣获11月第4周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首榜。其次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和《浪漫医生金师傅》,《举重妖精金福珠》获得第四名。

 

  《蓝色大海的传说》讲述了地球上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第五集将于30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了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孔侑饰),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宇(李东旭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金高银饰)之后,上演了一场神秘而又浪漫的故事。

 

  《浪漫医生金师傅》讲述了怪才医生金师傅(韩石圭 饰)与充满热情的年轻医生姜东柱(刘延锡 饰)和尹书静(徐贤真 饰)的故事。

 

  《举重妖精金福珠》讲述了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的浪漫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