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全员出动亮相机场 张艺兴世勋灿烈戴帽现身KAI伯贤D.O.口罩遮面【组图】

【查看原图】
张艺兴
张艺兴

  人民网11月29日讯 29日,韩国人气男团EXO全员出动,亮相金浦国际机场,飞赴日本参加“EXO PLANET #3-The EXO'rDIUM-in JAPAN”活动。

 

  当天,张艺兴、世勋、灿烈和SUHO均戴帽亮相,但风格各不相同,其中,数张艺兴的鸭舌帽最抢镜。灿烈面对镜头不时微笑,暖男气质十足。

 

  不知何时,口罩成了明星出行的“必备单品”。KAI、伯贤、D.O.和XINMIN均选择以口罩遮面。当他们摘下口罩的瞬间,便成了粉丝们抢拍的时刻。

 

  在日前举行的韩国“2016 Melon Music Award”颁奖典礼中,EXO连夺年度TOP10、网络人气奖、年度艺人奖等六个奖项,荣膺“六冠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