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孔侑西装剧照绅士又浪漫 《鬼怪》下周首播(图)

2016年11月24日11: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孔侑西装剧照绅士又浪漫 《鬼怪》下周首播(图)

  人民网11月24日讯 韩国有线台tvN新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公开了孔侑身穿西装的剧照。

  剧照中的画面于上月1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拍摄,“鬼怪”金信(孔侑 饰)身穿格纹西装展现无穷魅力。走在魁北克街头的孔侑营造出浪漫氛围。

  《鬼怪》制作方表示,孔侑为了演绎“鬼怪”金信,从时尚风格到太阳镜等事无巨细地认真准备。孔侑一直在努力呈现出立体的鬼怪角色,将在剧中展现出超乎想象的魅力和演技。

  《鬼怪》由《太阳的后裔》制作团队全力打造,由金恩淑编剧执笔。该剧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人类妻子来结束不朽的生命的鬼怪、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一位“本应死去”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将于12月2日晚(韩国时间)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