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办外国企业日 驻韩中资机构和企业获奖

【查看原图】
韩国产业服务奖获奖者合影。成硕摄
韩国产业服务奖获奖者合影。成硕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23日17:19

  人民网首尔11月23日电(成硕)当地时间22日晚6时,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外国企业协会承办的“2016外国企业日”活动在首尔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400余位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其中包括韩国中国商会成员代表约20人。活动主要对优秀外商进行表彰并颁发奖项,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副部长郑晚基、韩国外国企业协会主席金镇徹、欧盟驻韩大使杰哈德·萨巴蒂尔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金镇徹为活动致开幕辞。他说,外国企业为韩国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及管理体系,并且起到了改善贸易平衡的作用。韩国外国企业协会将继续努力打造更佳的经营环境,使外国企业在韩国得到更好的发展。

 

  郑晚基在致辞中提到,在韩国注册的外资企业超过1.6万家,外商在韩直接投资额去年首次超过了200亿美元,今年前三季度也已超过150.5亿美元。韩国为这些外资企业提供了共生繁荣的商业环境和融资支持。

 

  韩国“外国企业日”于2001年首次举办,今年迎来了第16届。本次活动颁发的奖项包括产业服务奖、总统奖、国务总理奖和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奖等。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副总代表俞海燕获得韩国产业服务奖,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总经理彭钢、交通银行首尔分行总经理南光赫、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济贸易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为兵分获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奖。铜质勋章由韩国艾默生太平洋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圭满获得,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经贸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