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黄子韬全黑Look现身机场 扶摔倒粉丝变暖男【组图】

2016年11月17日11: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黄子韬全黑Look现身机场 扶摔倒粉丝变暖男【组图】

原标题:扶摔倒的粉丝弯腰捡信!黄子韬现身机场又帅又暖

  日前,超人气实力全能偶像黄子韬一身酷帅全黑Look现身机场。他身着黑色军装风毛领、金刺绣皮衣外套,内搭黑灰色休闲T恤,再配上膝盖处拉链设计的黑色皮裤与黑色短靴,顶着金发又扎起帅气十足的苹果头,极具个性与潮酷,俨然行走的画报,非常惹眼。

  据了解,黄子韬一现身机场便引来大批粉丝包围,期间有粉丝摔倒,他迅速将其扶起并关心的说慢点。另外,行走的过程中黄子韬突然看到粉丝写给自己的信掉在地上,即便当时的情况非常拥挤,他还是二话不说直接转身弯腰捡起,如此又暖又贴心的举动使得粉丝们大呼感动,表示“一直都这么暖,这么好!”、“我爱上了一个这么好的爱豆啊”。也有不少网友称“韬韬对粉丝真好,特羡慕他们的相处方式,又可爱又特别”。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