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全智贤孔侑金高银齐回归 韩剧轮番上演奇幻爱情【组图】

【查看原图】
李敏镐全智贤孔侑金高银齐回归 韩剧轮番上演奇幻爱情【组图】
李敏镐全智贤孔侑金高银齐回归 韩剧轮番上演奇幻爱情【组图】

  人民网11月15日讯 今年上半年热播的烧脑神剧《信号》、《W-两个世界》将被即将播出的奇幻爱情剧取代。

 

  “骗子”李敏镐&“人鱼”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SBS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明晚即将首播,这部剧的主人公是地球上濒临灭绝的最后一只人鱼。讲述了人鱼和天才骗子相遇,不断适应陆地生活,并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虽然这部剧选择了人鱼、转世这种神秘的素材,但将会以幽默的方式去呈现。曾写出《来自星星的你》和《制作人》的韩国编剧朴智恩一直选择充满新鲜感的素材,将人们的情绪愉快的表达出来,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鬼怪”孔侑&“学生”金高银-《鬼怪》

 

  金恩淑编剧的《太阳的后裔》曾引起收视狂潮,本次她也选择了奇幻爱情剧。tvN金土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将于12月2日播出。本剧的主人公是想结束无尽生命而需要人类新娘的鬼怪、和鬼怪同居的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本该死了的命运般的少女,围绕三人展开了一段神秘又浪漫的故事。

 

  两部叫好又卖座的电影《釜山行》、《密探》使孔侑的事业达到全盛时期。金高银在剧中将饰演在悲伤的现实中依旧坚强积极生活的高三学生池恩桌(暂译),与孔侑展开一段浪漫爱情。

 

  除了这两部即将播出的奇幻爱情剧之外,还有很多“超能力”题材的韩剧,例如《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是一位外星来客,拥有着瞬间转移,让时间停止等超能力;《听见你的声音》中的李钟硕则拥有听到对方内心的想法的能力,而《看见味道的少女》中的申世景则拥有看到别人味道的超能力。还有这些“脑洞大开”的韩剧,你都看过吗?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