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海量剧照抢先看 百变造型帅炸【组图】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海量剧照抢先看 百变造型帅炸【组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海量剧照抢先看 百变造型帅炸【组图】

  人民网11月11日讯 由李敏镐出演男主角的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在16日迎来首播,李敏镐在剧中饰演天才骗子,各种职业的百变造型剧照于10日公开。

 

  李敏镐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又帅出新高度,各种类型服装随意变换。不仅拥有完美的外表,李敏镐的演技也一向受到观众认可。在剧中,李敏镐时而变身律师、时而成为检察官、又或者成为古代富家子弟,展现了多样的面貌。李敏镐还为剧中角色苦练魔术,在换场间歇也不忘拿着打火机练习。

 

  《蓝色大海的传说》讲述的是天才骗子(李敏镐 饰)遇到地球上最后一只人鱼(全智贤 饰)发生的一系列浪漫又搞笑的奇幻爱情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云霞)、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