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图书市场掀起特朗普热潮 读者多为中年男性【组图】

【查看原图】
在位于首尔市区的一家大型书店,关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书籍陈列在展台上。
在位于首尔市区的一家大型书店,关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书籍陈列在展台上。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11日10:04

  人民网11月11日讯 有人说“特朗普将不可能变成了现实”。特朗普9日当选美国总统后,韩国书店就刮起了一阵“特朗普风”,迅猛的销售势头促使各大书店纷纷添货。最近。韩国interpark图书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朗普确认当选美国总统的当天(11月9日),与其相关书籍的销量比前一日增长了9.5倍。

 

  购买特朗普相关书籍的读者主要是30~40岁人群。从读者性别分布来看,男性读者的比例高达70.5%,而30~40岁的中年男性读者占总读者数的55%。

 

  一些有关特朗普的书籍甚至登上了韩国图书畅销榜。比如《跛足美国》(《Crippled America》)和《如何应对特朗普总统》,在一天之内就分别跃至社科类图书畅销榜第3、4位。

 

  特朗普相关书籍中销售量最高的就是《跛足美国》(《Crippled America》)。此前,这本书在发行后平均每天售出1~2本,但在特朗普当选后,销售量激增至每天44本。除此之外,一些特朗普自传书籍和分析“特朗普现象”的书籍也正在韩国各大书店热销。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姜廷)、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