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素颜特写 林允儿全智贤宋慧乔等女星敢卸妆才是真女神【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11月10日讯 近日,大S罕见晒出素颜特写,并发文称:“为了梦想,我迫不及待展现真实素颜的我!素颜,我认为是女演员最好的状态。”照片中,大S未经修饰,虽然眼神暗淡无光,但五官很精致也很立体,即使素颜仍然是美的。

 

  很多观众看过韩剧后会有疑问,很多韩国女星在剧中的美貌惊为天人,而街拍时照片中,女神却秒变路人。这就是韩国高超化妆技术的缘故,另外,女星在拍摄影视剧时,会有化妆师、发型师、灯光师时刻在旁边补妆打光,后期还会调整,所以敢于卸妆的女星才是真的女神。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